close
星期六晚上
丫姨要請吃”大八”喔!
真是好期待喔!

雖然一呆說會有丫姨&一呆的弟弟..等
心裡還是有點小害怕說
必竟與大家不是很熟
所以怕自己會表現的不好會冷場
通常不熟的人  
自己都不太會去跟人家拉咧--
可能是自己個性的關係吧!

雖然你們可能認為做門市的
跟不熟的人應該都會滿建談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耶
客人是一回事
因為要逼他們拿出錢來
所以沒有辦法

終於吃飯的時間來臨了
雖然有發生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一呆的弟弟去打球 
一呆怕他來不及趕回來
所以就---
還好吃飯時他沒事了"

今天的菜色真的超好的
每樣看起來都好想吃喔!
可惜這次沒有拍照

整個吃飯的氣氛還不錯
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大家都很好相處
可能怕我一個人覺得會很孤單
所以一呆的弟弟跟隔壁的伯母還有丫姨
都會講一些好笑的事情
讓我開心一下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像一個外人
就好像大家是一家人一樣
很溫馨也很幸福

ps.肚子吃到快爆掉了 不過真的很滿足喔!
  下次有機會去我一定要在去吃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