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呆說要帶我 去旗津萬三吃海鮮唷!
真的是超開心的

但肚子也真的是給我夠了
在騎往要去碼頭搭船的路上
居然一路上給我陣陣的肚子痛
真是痛到....

不想給我吃就說嘛---
何必給我搞肚子疼呢!

不過還是給它撐到了旗津
在痛還是要給它去買烤鱿魚吃
沒辦法  真的是太愛吃烤鱿魚

有三隻50元跟二隻50元的
我們買了二隻50元





好吃的烤小卷喔!




這是烤小卷隔壁的攤販
一眼望去都是海鮮



不過老闆可以烤快點嘛--
我都痛到快爆掉了
只好衝衝衝的衝去了附近的廁所
呼---舒服多了

趕緊解決我的烤鱿魚
真是超香的~~

不過一呆你也吃太快了吧!
我也才剛從廁所出來
你卻己經把你的烤鱿魚啃光光囉---
手上還不知從哪A來一隻冰淇淋

問我要不要吃
心裡當然是100%的想吃丫
但--怕吃了又拉肚子
只好忍痛拒絕
呜~我的冰淇淋

假日的旗津街道
因為天氣好 所以都是滿滿的人潮




往風車公園邁進~
在馬路旁有著賣風箏的攤販

這個就是我們的小企鵝風箏 $120元




哈哈~我們的風箏在天空飛翔著
旁邊還有超厲害的高手
放著尾巴超級長的風箏




一呆你怎麼把風箏放到掉在地上了
(我也不知道的表情與動作)



為什麼會叫風車公園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那裡的風很大 
所以就架設了很多風車吧!


風箏玩累了
就跟著一呆在風車公園到處晃晃
可惜穿著布鞋
不然就可以到沙灘上去玩

風車公園的另一角
可以看到整片的海
心情超開心的




 魚魚來親一個



很大的貝殼喔!



一呆你怎麼可以在這裡大便~



哈哈~ 一呆的腳被螃蟹夾住了
看你往哪逃...



風大太陽大眼睛睜不開啦~



那裡設置的還滿貼心的
有設置二個台子可以上去上面拍照





此時肚子己經咕嚕咕嚕叫~
萬三我們來也

九孔、糖醋炸魚、魚翅羹、鳳梨蝦球
白飯&麥茶無限喔!

好吃又便宜
不過一呆你吃了三碗白飯
會不會太多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