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糟糕丫~
前幾天跟欣慧二個人去好樂迪唱歌
連續唱了4個小時 唱的很開心
但是卻是換來了失聲~
喉嚨超級不舒服的

今天去吃火鍋突然忘了還給它加辣椒
我真是自我虐待丫~
不過下次我還是要再去唱歌

重要的是那個與你們在一起的FEEL~
發自內心的快樂與幸福

真的很開心擁有你們這一群好麻吉
我們要做一輩子的麻吉啦---

今天大家都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答案是:我嘛不知道啦---
我都還沒跟我老爹說咧---



一呆->大家都認為你很棒喔!
你所付出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