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不用替我那麼擔心
包括在各地的伯父伯母們

我真的還沒有打算要交男朋友
你們真的不用急著想幫我介紹
每次聽你們直接跟我說或是經由我媽來告訴我
看到你們我都想躲起來
我知道你們都很疼我      但我年紀也還那麼的小     真的不急著去交  
你們說要介紹有錢人的我認識   但就像我媽說的有錢人我們高攀不起
而且有錢人的家庭的飯碗不見得那麼好端不是嗎?
所以一切就隨緣吧!          有緣自然就會相會不是嗎?

或許你們不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麼          但我真的害怕在去接受感情
每一段感情都是用心去談        想當然分手必然會是很痛    只是痛的深或淺吧!
而每交一個        就得多花出很多的心力去適應另外一個人的存在
說實在的真的滿累的     暫時讓我一個人好嗎?
這一年來我不也過得很幸福很快樂             這樣不也很好           

感情這種東西      能不碰就盡量別去碰
在未來的世界裡          我還有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不想因為另一個人的出現而去打亂我原有的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