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午時刻一到
就是公公跟婆婆喝下午茶的時間
婆婆總是會幫公公泡一杯香噴噴的咖啡
然後配著餅乾或著是"蝦味仙"婆婆稱做"吃未生"
因為婆婆喝太多咖啡會睡不著
所以跟公公一起喝一杯

公公最愛的飲料應該就是咖啡吧!
還說若消費卷下來他都想好了要做什麼
他要把全部的3600都拿去買咖啡
而婆婆的他也幫她想好了
就是把全部的3600拿去買清潔用品
而我的3600公公也幫我想好了
就是拿去買我最愛的零食
哈哈..


每當我下樓
公公婆婆總是會叫我一起喝下午茶
下午茶時刻
我總是會去裝一杯紅茶
公公最常說的就是叫我加牛奶這樣喝
看要不要去附近買蔥油餅來配
(哈哈..公公最喜歡吃蔥油餅
 但婆婆總會叫他不可以一直吃那個)

所以囉..我就是這樣一直胖起來的

平常沒事公公跟婆婆就會問我要喝什麼果汁
公公常說閒閒沒事  要吃什麼就去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