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特別從高雄回苗栗
為的是到千家送上我們最深的祝福
看千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幫忙的
結果千跟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她很想哭"
自己還呆呆的跟她說不要哭啦
要哭要留到結婚時在哭
我以為她是因為要訂婚了所以想哭
結果是我搞錯了啦

千從早上跟伯父.伯母到處去發喜餅
結果忙到忘了去銀行取回重要的金飾
等到想起來時己經超過三點半了
而銀行也不肯給人取回
連特別的案件也不肯通容一下
真的是很過份
而原本去購買的那間金飾店居然不肯借
真是該死的店

還好千的朋友先借給千
真是替千捏了把冷汗

看到那麼多人在幫千做會場的氣球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疼千
可惜我跟老公幫不上什麼忙

遇到剛出社會時的同事
心裡有鼓不一樣的感覺
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你不要說我像橫的發展啦
我也有在努力減肥了啦...

最可惜的應該是無法去參加千的訂婚晏
沒有辦法看到穿著美美禮服的千
真的是難過丫

千的謝卡
Pictur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