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感冒
莫名其妙的發高燒
莫名其妙的哭了

感謝老公這幾天細心的照顧
大半夜還要帶我跑急診
掛完急診回家還親自煮稀飯給我吃

早上沒睡飽又被我叫起來幫我買早餐
吃完早餐整個臉熱烘烘的
量了一下又發燒了
辛苦老公整個早上忙著照顧我
東跑西跑的
一下跑去拿冰毛巾 一下子跑去拿冰枕
一下子又跑去拿溫度計
為的只是讓我退燒

婆婆也一直上樓關心我燒有沒有退
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自己感冒讓家人都替我擔心

感謝我的家人那麼照顧我

老公謝謝你那麼辛苦的照顧我
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von8060 的頭像
    avon8060

    夢幻的暇想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