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看到你們收到禮物時那種開心的心情
心也跟隨著你們HAPPY~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與照顧
才會有現在幸福快樂的我
所以我把我的幸福與快樂與你們一起分享
願你們也都與我一樣
每天HAPPY~

blue:
大學有你們陪伴
所以當我只有一個人在異鄉
也能感受到像家的溫暖
訂婚時你們二話不說的排除各種事情
來參加我的訂婚晏

帶來你們滿滿的祝福與禮物送我
看到你們全都能來當下真的很感動

珮:
當我感情受傷時
你二話說的陪伴著我渡過
陪我談心出去散心走過那段低潮
真的很感謝當時有你的陪伴
才會有現在幸福的我
所以我要把我幸福的運氣分享給你

你們的生日
然要送上我愛心準備的小禮物囉...
這樣你們就會跟我一樣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