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當目小小了
最近突然發生太多事情了
只能說人心真險惡
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到最後逼得我們得更早做出決定

你說我不負責任也好
當我們為你出生入死時
你給我們的回報是什麼
我不想在幫你做最後的收尾

當我看清了所有的東西時
就是我毫不留戀的離開
我只想做快樂的自己
而不想一直被你們煩


我只是一個單薄的人
你們不管大事或小事
一窩蜂的打來問我
我真的接到很煩了

你們有顧慮過我的感受嗎?
我不是沒有脾氣
只是不想把場面搞得很難看跟你們撕破臉
我只是一家店的店長
不是你們各分店的店長

你們領的薪水並不少於我
請不要一直問我東問西的
我不是全能的
我也是自己去學習來的
我要的答案都是靠我自己去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