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超開心的
少了煩惱人的事
老公說我可以提早回苗找我的麻吉們~
心情真的是hig到了極點
好久沒有見到你們了

可憐老公這幾天要一個人抱著枕頭睡覺
下班回家又沒有人可以迎接他
也沒有人可以幫他抓背背跟挑耳朵
好可憐喔....

回到家鄉聞到了熟悉的空氣
心情的感受真的很美好
好像又回到以前那種鄉下人的生活
凡事都是慢慢的來
少了城市那種鬥爭與搞心機的人

但好景不常
今天收到了一封讓人看了很blue的訊息
心情突然hig不起來
腦子裡都是覺得煩

感謝老公在忙中還打電話來安慰
還好老公不是一開口就先訓我
心情突然變好了
不然我的心情一定會更糟糕
老公說凡事有他會幫我頂著
叫我不用擔心
真的好感動喔!

嫁到了一個超級讚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