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今天非常的不好
突然發現有出血
都快嚇死了
跟婆婆二個人研究起衛生紙上面的是不是血跡

得到的結論是打電話去問衛教室
証實的結果是出血趕快回診看醫生

婆婆陪我在一次去婦產科
醫生照超音波說寶寶正常
己經開始有個型出來了
心跳慢了點
叫我回家要多休息不要走來走去

擦了消炎跟止血藥回家去

老公聽到出血緊張的要死
還說我說話不清楚要去問婆婆醫生說什麼
真是的咧...

晚上老公回家什麼事都不讓我做
什麼事都自己做
洗衣服  晾衣服  倒茶給我喝
哇..我真是大少奶奶了耶..


大家這陣子要麻煩你們多多照顧了喔!
辛苦你們了...

寶寶你真是太幸福了喲
有那麼多愛你的人
要平安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