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在這個家過的第二次的團圓飯
一早婆婆就上街採買年菜
回到家就開始忙錄了起來
至於我呢?
跟去年一樣當然是當助理啦
沒辦法本人不會煮嘛..
挑挑菜弄弄東西我還會


拜了一下地基主
感謝他這一年來的照顧
中午拜了一下主先
感這他這一年來的照顧

睡個午覺起來
又看見婆婆忙東忙西的在準備團圓飯
至於我呢?
又在旁邊落落蛇
每年團圓飯少不了婆婆的最愛"紅酒"
一家開心的吃了這噸婆婆辛苦準備的晚飯
準備了紅包包給最愛的家人
今年婆婆還有包紅包給我喲
可能是看我沒有去工作
真是太幸福了

重頭戲來了
那就是我賺外快機會來了
玩婆婆會玩的撿紅點
幾輪下來家都有輸有贏
一開始的我就輸的很慘
真是的..我還二個人在玩咧..
沒想到最後算扣扣的時後
我居然贏了快一千元
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