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雞
很開心終於聽到你的好消息了

你打"明天"結婚那麼快丫
我看你真的累了喔!
錢要賺身體也要顧啦..
要是明天的話我哪來得及趕回去參加丫
哈哈...

剛剛不小心衝動打了給你
後來才想到你應該在補眠中
真是拍洗啦..

每次回娘家都是衝衝來
衝衝回高雄
所以都沒有機會約你們出來喝茶
去買早餐也都只有跟你稍稍聊一下天

很開心終於又有一個人要加入"人妻"行列了
如果是明年就可以帶我家dd去
到時可能己經會跑了

我生的時候你己經上日班了
等生出來那一刻在打電話跟你說
哈哈哈...

朋友圈裡小雞&欣慧&珮
都找到不錯的另一伴
現在只等著看你們跟我一樣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跟我一樣走入禮堂
當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

我知道你們都有一些因素
每段感情要走到開花結果都不容易
現在看到你們都過得很好
真的超開心的

最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