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新買的釣竿今天終於到了
從下標到付款老公都不知道在趕什麼
好像買家會跑掉一樣
一直催促著我趕快去匯款

今天老公看到釣竿應該很開心
我想以後老公休假可能都會泡在釣蝦場
不過總比他上網打電動來得好
至少釣到的蝦子晚上還可以帶回家加菜

跟老公去釣蝦是不會很無聊
只是看見別人一直拉起釣到的蝦子
心裡有那麼的非常不爽
因為老公都空空的啦..
哈哈..
所以親愛的你要加油啦..

雖然現在我不行吃蝦子
不過你還是得給我釣多一點回家
不然..你就別想在去了

還有帶我去時請記得買零食跟飲料給我
不然釣蝦場周圍都沒有賣什麼好吃的
我每次都快餓死了啦..

記得幫我帶 寶咔咔 & 珍珠奶茶
小的會抱著感恩的心陪你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