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因過去的愛情
到現在還無法放開自己的心
真的很心疼

有時候與舊情人斷的乾淨
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可以不用一直去聽到
別人在談論近期的他過得如何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不開心
更讓自己鑽牛角尖

想著自己曾經也是為情所傷心
但不一樣的是與舊情人無任何可以相聯繫
也無法去得知近期的他過得如何
但相對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也可以讓自己可以從新出發
去把握身旁出的人.事.物
所以現在才會遇到那麼好的老公

朋友我都能走出來了
我想你是不是也該學著讓自己的心走出來
現在你身旁有個不錯的人
不要在去想之前的
好好把握現在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過得很幸福

曾經我也愛過他很深
但是現在的我愛我老公己比他深太多了
有時總會想為什麼那麼晚才遇到我老公
如果早點遇到
或許就不用受那些傷

但若一個人沒有被傷過
沒有去體驗那種傷痛
又如何懂得去珍惜之後所遇到的人

麻吉加油!
你看千不也是這樣走了過來
現在的她也嫁得很幸福
也生了可愛的妹妹
所以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