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這個禮拜要值班
跟往常一樣
每天都像小朋友一樣
要人家載你去上班

原因是車子太難停了
我知道那是你的介口啦..
主要的原因還是要我陪你去啦..
哈哈..真是長不大的小孩

現在肚子還沒有很大
所以可以陪你去
等在過一陣子
你就要自己騎車去囉..
不然這樣載著寶寶到處跑很危險

再二天就要去與寶寶"面會"
昨天問老公說
不然星期五我自己去好了
因為你還要值班
但..我猜想老公一定是說"不啦"

果真老公說不行
要等他回來再一起去
哈哈..我就知道你比我更想去看寶寶
老公還問婆婆說要不要去看他孫子
寶寶在老公的心中簡值就是個寶嘛...

很開心老公那麼喜歡這個小孩的到來

昨天老公的學姊又給了我一些小朋友的東西
真是太開心了
有人要給我們東西是最好啦..
省下的錢可以買其它的東西給dd
感謝老公的學姊大方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