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秋節
很可惜的是侑侑無法與我們一起過他第一個中秋節
晚上睡覺高興到睡不著
因為侑侑隔天就可以出院了

結果今天一早
老公就接到醫院的來電
說侑侑今天還不可以回家
老公也沒有講的很清楚
真是嚇死人了
婆婆就我打電話去醫院問怎麼一回事
結果是護士搞烏龍
醫生明明說24號才可以出院
結果前幾天護士跟我們說星期四可以出院
搞錯日子了
害我們嚇了一大跳以為侑侑身體又怎麼了

早上跟婆婆去給侑侑會客時
剛好遇到主治醫生巡房
醫生就問婆婆說這你孫子喔!
養得這麼好這麼可愛這麼白
聽到別人跨獎我兒子心裡真是"爽"
哈哈..真開心侑侑這麼討喜
後來照顧侑侑的護士就說
侑侑的眼睛很大長的很"古錐"
哇..原來侑侑在這這麼受歡迎

我想侑侑的老爸要是知道
肯定樂翻天了

今天我沒有接電話
我想這樣或許是最好的吧!
讓彼此沉澱一陣子吧!
不然我怕我克制不了我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