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陪婆婆回娘家
晚上早起真是夠辛苦的
還要打點我家侑侑更是累丫
不過看到婆婆與丫公丫媽見面時開心的臉一切就都值得了
可能是天氣熱加上太久沒有這樣出去晒太陽
回家到發現頭痛到爆
我想......我中暑了

此時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
無耐我家侑侑己經在回程的路上睡飽了
只好邊瞇著眼睛邊看侑侑在幹嘛
(因為老公己經太累不知睡到哪一國去了)

可惡的侑侑還選在這個時間點
說他要嗯嗯
我咧....
感謝老公幫了我的忙帶他去廁所大
不然我家侑侑就欠K了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休息的時候幫了我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