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會遇到多少的過客呢?
或許有些人在你的生命中
只是短暫的停靠一下
你呢?是過客還是可以讓我依靠一輩子的
你所說的承諾我知道你做的到
但--我己經不相信承諾這個東西
就像跟朋友在聊天中
談到承諾我們都認為是狗屁
因為時間會改變一切
或許你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你說要以你的行動証明給我看
你的努力我看到了



聊到了小孩子我們的想法都相同
就是不要生或是不要太早生
每個人多少都想享受二個人的生活
多一個小孩出來只是讓生活更加的忙碌
或許現在有些人的公婆還是會要求媳婦傳宗接代
更何況你是獨子
也還好你說你跟你爸聊過不生也可以
如果真的有緣在一起
或許你是個不錯的對象可以考慮一下

但是看到好朋友又分手了
且交了那麼多年
自己又害怕在踏出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