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    當我把這些事情跟朋友們訴說時
朋友們給我的答案是       你被你同事妹妹陰了
聽到時會覺得為何你要這樣呢?     我待你還不夠好嗎?
或許吧! 因為在怎麼說他都是你男友的姊姊(最近才知道)
而我呢?只是一個很笨的人 讓你利用了還不知道 
還一直保護著你  怕你被老鳥傷害  
結果你回報給我的是什麼?

昨天晚上老虎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勸我在回去這間公司
大家都認為這是一間很有前景的公司 但今天的我若真的回去
我也不再快樂了不是嗎? 且要防的人更多不是嗎?
我知道你們都很挺我 也認為我沒有必要因為這些事而笨的離職
因為從頭到尾這就都不關我的事 為何搞到最後要離職的人卻是我

現在什麼人都讓我不在信任  你們都各說各的話
一個是表面上跟我很好 但私底下或許就己經開始在陰我
另一個是實際在工作上一直幫我忙 但--有些事你卻說謊了
這樣的二個人 如何在要我跟你們相處在一起
且你們二個人都是有相關連的事情與人

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請你們之後不要在告訴我那些細節
別人的感情  說真的我不想去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