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沒事做   你們說要來我家打屁
要帶小雞媽媽做的愛心麵來
結果--哈哈--我又無理頭的跟你們說不然我們去綠光森林
本來是之前要去的    但卡在很多因素下所以托到現在

開到半路  剛好看到休息站  下去溜搭一下  買個飲料
跟冰淇淋抗戰一下 (因為不行吃所以內心垂死掙扎很久還是買了)

繼續往目標綠光森林出發  一路上很擔心我的車車會爬不上去
事先就先打電話去問朋友  說我的車上的去嗎?
(這樣問很好笑嗎?你們都一直笑我是怕車車會爬不上去ㄟ---) 

一路上大家瘋狂的搞笑  小雞真的是我們的寶  
發問與回答問題真的都很無理頭
害我們笑到肚子好痛   最近不好的心情也因而一掃而空
與你們在一起總能忘記掉所有的煩惱
也可以用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去面對你們  

開了那麼久的路  哇--終於到達目的地
  
雖然是非假日  但還是有滿多的無聊人士跑去那玩
(哈哈--包括我們在內)

從上面往下眺望 真的還滿漂亮的


而所謂的綠光小學 看朋友去過拍的照片覺得很漂亮
更讓我們很好奇想去看一下 但--失望了
 
(裡面讓人感覺很髒亂且又因為下過雨,地上到處都積著水,看起來很破舊)

看見好大的筆 開心的跑過去照了一下(上面還寫著綠光森林的字樣)


在旁邊忙著抽菸不理人的瑤姊與珮


被我跟雞強迫拍照的二個人


臭臭的羊ㄇㄟㄇㄟ(用著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們)


爬山的背影


許願的竹桶


搞笑的我們


噹噹噹--下課囉--


美美的合照(ps.哈哈--忘記我穿裙子真醜的姿勢)


騎著木馬的瑤姊與珮


突然下起大雨來  只好躲進賣記念品的小屋!
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熊      雨還下滿大滿久的  瑤姊卻也玩起帽子來


戴著帽帽的瑤姊


小雞與可愛的熊熊(外面還下著雨)


我與開心的大雪人(偷偷刺一下它)


美美的雞與美美的風景


嘟嘴的珮拿著他的戰力品


我與我最愛的泰迪熊


美美的二個人(等餐等的太無聊就照起相來了)


綠光森林餐點目錄的封面(還滿漂亮的)



瑤姊的奇異果冰沙


珮與小雞的水果茶


那我的飲料呢? 哈哈--因為他上太慢了   所以我忘記拍照

大家的鬆餅與手工餅干


我與好大的乾草


拉著有雞圖案鈴噹的小雞(不小心拍到廁所的標誌了)


我們與美美的花


珮你也太搞笑了吧!為了要給王小弟看的証據(綠光森林的目錄都拿出來用了)


美美的房屋喔!


要求很久才願意過來跟我一起拍照的瑤姊


要回家前的個人照---小雞


要回家前的個人照---瑤姊



要回家前的個人照---我


我比車子還要高的珮!


在車中無聊的小雞拍起他的戰力品(小熊)


忙著開車下山的我(無聊的小雞每次都愛拍這個)


馬路邊看到奇怪的房子(是圓型的喔!)還滿特別的啦--


下山的路上看見許多賣水蜜桃與高麗菜的攤販
來到拉拉山 當然不能錯過水蜜桃囉--
看了許多家  不知從何下手 只好隨便選一個看得順眼的
一下車老闆就很大方的洗了二個水蜜桃給我們試吃(是整顆不是切過的喔!)
超甜的水蜜桃 我們買了 水蜜桃 綠苦瓜 高麗菜 菜瓜
老闆人超好的喔!價格也算我們很便宜 
走了才忘記與老闆照張像 上網順便幫他推薦一下

回程的路上 居然肚子痛 真的是痛到快哭出來
(因為我不聽話偷偷的吃了冰淇淋 真的是活該 沒事找罪受)

瑤姊突然想起  附近有個賣梅子粉的地方  (因為之前一直在找哪裡有賣好吃的梅子粉)
雖然肚子很痛   但好不容易順路有經過   忍痛也要去
買了幾個桃太郎蕃茄(看起來就很甜很好吃的樣子)
又買了幾個可以當水果吃的青椒

晚上又趕去苗栗逛夜市(只因珮想吃的那家煱燒麵坐子滿了,要等到八點才有位子)
大家一起去逛夜市 還滿好玩的 一起吃了蒙古烤肉(還不錯吃的一家)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因為與你們在一起 什麼煩惱都不見
謝謝你們在最近一直陪伴著我  挺我 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