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分享轉自網路
昨晚我找到了我初戀女友的電話
發了一封簡訊給他:妳還記得我嗎?
                                   到現在我對妳還是念念不忘!
她回了簡訊給我:你是誰介紹的,半套一千!全套五千!
我知道我的初戀女友已經墮落了
頓時我感到傷心難過的翻著我的皮夾子
接著我更難過了  因為我連陪她墮落一次的本錢都不夠! 

當時我現任女朋友傳來一封簡訊給我:我們分手吧!我都還來不及傷心呢?
她又傳來一封:對不起~傳錯了!我真的徹底難過了!

網路論談上看到的 覺得還他現任女友還滿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