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傷心難過時   請不要忘了你還有我們
你隨call一通電話     小女子馬上飛奔到你身邊
不管是要去唱歌 還是要去哪裡 我一定奉陪
丫不然那麼多年的朋友是做假的喔!
(當時我在傷心難過時 你不也是二話不說 陪我一過走過來 所以不用跟我客氣) 
前陣子看你哭  很心疼你 
(害我心裡也很難過 因為不知怎麼安慰你 所以只好罵你囉--   你懂我特別的安慰法吧!)
我很想幫你 但必竟我是個外人 

這一路走來  我們有歡笑 有悲傷 有痛苦 
但我們都很堅強的走來了不是嗎?
中間彼此互相扶持 互相鼓勵 
你--->是我這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姊妹
往後的我們也要這樣子一直到我老喔!

你說的巴里島 我有跟他們說了 大家要快點存錢喔!
離開台灣到國外渡假 其實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可以暫時忘了這裡所有的人 事 物 快樂的做自己

不管時間過得在久 該忘記的人 事 物
其實還是一直留在屬於他的位置
那是別人無法去取代的(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著這麼的一個人)
當我們愈想去遺忘它 卻愈是牢記在心中 

在一次踏上熟悉道路  與你走過的地方 
心裡是什麼感受呢?(想再多看一眼 多留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