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一家外表看起來還不錯的法國料理店吃中飯
 店名是:法國鄉村料理
 位於:竹南鎮環市路178號

一進去就讓人想轉身離開
椅子上有菜渣是怎樣啦!
(又沒有很多人去吃 工讀生閒的跟什麼一樣 都不會打掃一下嗎?)

桌上也都是小水滴  讓人想吃飯的心情一掃而空
又不好意思轉身離開)

點菜時瑤姊點了個套餐 說要xx沙拉

(點完後小姐說不好意思那個沒有   可以換別的嗎?)

而我點了一個xo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小姐進了廚房後又出來跟我說那個沒有  可以換別的嗎?)

這家店是怎樣啦---    要什麼沒什麼---

只好改點跟小雞一樣的

上餐的速度說真的有夠慢的
(我跟小雞的義大利麵都快吃完了  瑤姊的餐都還沒上上來)

三個人就開玩笑的說   可能雞現在剛在殺而己

在等餐的時間   邊看著對面遙遠的紅瓦舍
(真想飛奔過去那裡吃飯)





隔壁桌的一對男女真的很趣味
當他們餐點送上來時
那個女人居然很大聲的問櫃台說 小姐有沒有筷子
(那你就去路邊吃20元的魯肉飯就好了丫 
 幹嘛還要特地到法國料理店要筷子?)

服務生當場傻眼在那 又不好意思笑出來

店裡的冷氣真的是有夠涼的
(涼到我們邊吃邊流汗 真是的幹嘛自己花錢買罪受)

最後的甜點居然是外面賣的那種 十塊錢的統一布丁
(這間店的餐點真的沒有什麼特色   在料理上也不用心   服務生呢? 閒到在旁邊打屁聊天)

吃完去結帳時居然還要加收服務費 
(你們又沒有做到什麼服務 憑什麼加收丫! 真是黑店丫!)





吃完飯  處理好瑤姊的所得稅
就衝衝衝的 衝到好樂迪去 
(去那裡幹嘛呢? 當然是去發洩一下   多日來累積的怒氣囉--)

小雞真的很趣味耶 !!  可以把歌詞中的ㄏㄨㄟ   ㄈㄟ 唱成 ㄈㄟ    ㄈㄟ
(你真強丫! 害我跟瑤姊笑到快翻過去)

而有些歌會忘記怎麼唱  就會要求按原唱的那顆按鍵
瑤姊就說你不會按到服務鍵吧!  
到時服務人員來問你需要什麼服務時  就說我要原唱
(你們真的很搞笑耶--   那服務生可能會當場傻眼吧!)

情歌可以讓你唱到變成很hig的歌也不簡單
邊唱還可以邊搞笑 邊說黃色的笑話

(日本話 一 ㄉㄟ-->還用很痛苦的那種聽音說   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一 ㄉㄟ ---> 對男生來說應該不陌生
(因為在xx片裡應該會有很多)

小雞你也不用hig到從椅子上掉下去丫     又沒有人跟你搶椅子
(害我唱歌唱到一半狂笑)

唱布袋戲的歌->妃長女 會很台嗎? 還好吧!
(瑤姊也唱的很hig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