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精彩
因為有著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陪著我一起度過

一早一呆就從遙遠的 高雄搭火車來陪我
想必他在火車上一定又是睡死了
一呆到達時己經快接近中午了
就先去家樂福逛一下
媽媽在家也先煮好了飯等著我們回去吃

吃完中飯 一呆與媽媽小聊了一下
就邁向山上的蕃薯田出發
因為我們要堆土窯

還好早上爸爸要去上班前
就先把土堆挖起來曬太陽
一呆說他好久沒有堆
(心想那等你堆好了 是不是太陽也下山了)

早知道早上就叫爸爸先堆好
中午等著生火就好了
(但--一呆說這樣就沒有自己堆土窯的樂趣了)
所以囉--我們就自己堆了起來

不知該怎麼堆 就隨便亂堆了(太陽好大)



終於圍成一個圈圈了



一呆很努力的堆 



哈哈--終於堆好了 


->可是怎麼看起來好像是違樓丫!
 (沒辦法!第一次嘛--就將就一下囉--)



於是就一呆就生起火來了



燒了好久的火  土堆終於變色了


趕緊把包好的雞蛋.蕃薯&雞抱來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把東西全部都放進去了
剛才變色的土堆 現在變的很像小山丘



哈哈--來張近照(我們努力了許久的成果)
->變成了一堆土


為了這個土窯 可真是累死人
山上的蚊子可真多丫
吸了我不少的血

那以上都是誰幫我們拍照呢?
當然是那個說不想晒太陽的妹妹啦!

之後就下山跟一呆跑去逛紅樹林
反正逛回來剛剛好可以去挖窯

紅樹林的溼地上 有著許多的小洞洞
那些小洞洞都是小螃蟹的家
真是可愛丫!
 



晚上還跑去逛了一下夜市
玩了許多遊戲  回味一下小時候的味道
今天夜市逛的很開心
終於有一次可以不用趕忙著要快點逛完

逛完夜市回到家
爸爸也下班回到家了
重頭戲
當然是每年都要舉辦一次的切蛋糕囉--


我的25歲蛋糕(大特寫)




與爸爸媽媽合照(老爸你也太黑了吧!)



媽媽說跟一呆拍一張



切蛋糕囉--(至於許願呢? ->世界和平啦--)



切蛋糕的特寫


PS. 今天一呆最大的任務
    其實是要來通過爸爸的考驗
    
    妹妹開玩笑的說:"他好像是要來應徵男朋友的職位"
    而爸爸好像是那個面試的"主考官"
    搞的好像很可怕似的
    但--就真的很可怕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