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好久的火車   終於到達了高雄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了那麼遠
到高雄時    一呆早己在外面等候
先去飯店check  in

一呆拿出了與表姊去百貨公司
細心挑了許久的生日禮物



一呆說他在裡面慢慢的挑很久
(真是感動啦--)

外盒包裝的滿漂亮的
(看起來一呆一定是花了不少錢)

打開來裡面是一條白金項鍊
(愛心的型狀唷)
Tiffany 純銀愛心項鍊




哈哈-- 一呆幫我戴上去喲~
雖然笨手笨腳的  戴很久才戴好
不過還是原諒你   因為是第一次嘛--
(誰沒有第一次呢?哈哈--)

雖然你不能時時刻刻陪伴著我
但--你買的項鍊卻可以時時刻刻陪著我
當想你時就可以看一下項鍊
就會想起你當初幫我戴上去時的趣味情形
(我笑了~)

接下來當然是要去拜訪一呆的家人
一呆的媽媽很熱情的打了好大一杯的果汁請我喝
還滿好喝的 (有3/4是被一呆喝掉了)
還說我要是去高雄找他
要自己親自打一杯果汁給我喝
結果咧--
沒打果汁給人家喝還一口氣喝光光人家的

ps:突然發現我好像是動物園裡的動物
   當我一到一呆家  大家都跑來看
   還好本動物雖然大了一些  還過得去
   沒讓一呆家人失望

續集:還在努力寫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