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
跟別人相比是有點那麼的遠
但為何我會對你那麼放心

是因為我知道當我轉身   在我的背後
永遠都會有一個人張開他的雙手
用著他寬廣的胸膛 結實的雙臂
擁抱 愛護 著我
用他最真誠的心在疼愛著我

所以現在的我
才可以每天都過得無悠無慮

因為我知道
那個能讓我遮風避雨的港口
隨時都替我打開著
等著我隨時的靠岸

在工作上 生活上
不管是快樂 悲傷
都有著你陪伴著我
與我一起度過

所以在這段感情上 
我並不擔心因為距離的關係
而沖淡了我們之間的情感
因為”我相信你”

所以你就不要在擔心
工作上專心的工作
不要分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的心煩

所以請你不用擔心我們之間的感情
因為你我都
很"努力" 很"用心"的在經營著

而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
你我也都格外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