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      瑤姊太晚來我家了       所以--遲到了-- 
到公司外面剛好八點整      真是傻眼          所以--就沒有去啦
因為沒有ㄅ一 ㄅ一   卡可以刷 
別人都進去了沒有辦法跟著人群進入     
所以就打到回府 (也許也是因為員工的一些設備很爛)    
等過完年在去找工作吧!    

你說你的薪水養得起我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話有什麼含意
還是很謝謝你       雖然你的工作不怕會失業        
但那是你辛苦賺來的錢    所以應該好好的存起來  
你的人真的還不錯      但若能瘦一點就更好(雖然你說那叫壯不叫胖) 
也老時被我吐嘈(你都說你真想哭)      
哈哈--沒辦法--我就真的不喜歡胖的(你所說的壯) 

別人對你的期許或許帶給你許多的壓力
但--我覺得只要你凡事盡全力去做就好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吃飯& 看電影等你考上那哪有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