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文章
沒有像別人一樣那麼有文學氣質
文筆也是跟小朋友的一樣
只是一些很白話        敘述著平常的點點滴滴
當以後回來看這些日記的時候   (年紀大一點時)
可能又會有不用的感覺與感想   (回首年輕時真好)

要我買本日記本
每天寫下所有的點滴
真是有點太難(因為懶得寫字)     用打的比較快
之前也有買過一本
但寫了幾天就不想寫了
這邊不一樣的是可以用照片去寫日記
而目的也不是寫給別人看
只是純粹的想記下一些美好的事情與人物

欠我的動物園--->我記下了
欠我的大餐&禮物--->我也記下了(祝你金榜題名--要幫你把準考証拿去文昌廟拜一下嘛--)
欠我的墾丁之旅--------->我也記下了(好朋友別忘了我們去年的約定喔!)
欠我的國外之旅------------>我也記下了(大家趕快存錢)

今年讓我們一起實現這些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