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才是我的破蛋日
收到你們的簡訊與電話真是開心
blue你不用特地在上班打給我 到時被老闆抓到你就完了
你說過年要去清靜玩 等你台北的人約好時間在跟我說
在中歷工作的你 也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在前幾天就先打電話給我
看你在新的工作上好像很忙 加油喔!!

雖然不能跟以前一樣 跟台北的姊妹一起度過生日
不過收到你們的簡訊與電話就滿足啦--
明天是台北的小個生日 先祝你生日快樂!
以前的我們都是彼此跟對方說生日快樂!
好高興與你生日差一天 我們卻又好巧的同姓 上輩子一定是姊妹

謝謝苗栗的好朋友們陪我一起提前過 也謝謝你們溫馨的簡訊與禮物
雖然大家今天都要上班 無法當日過生日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你們的心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