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情的路 真的那麼好走的話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怨侶出現了
你的習題解不開 是因為你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聽你這樣說我覺得其實他並不是真的適合你
長期飯票又不是只有他這一張 那是因為你沒有去注意你身邊的人
這像那天晚上電話中我們在聊的
有時候我們都太沈溺於在自己的世界
總把別人用放大鏡去看 然後在跟心中的那個人做比較
或許我們都知道這樣子是不對的 但--心還是這樣子去做
往往就會把追求你的人給打退回去

今天要提早去打工 真是有點害怕(我真是擔小鬼一個)
還不就是這樣招乎客人 跟沒有見過面的同事上班
但---就是害怕(或許是因為沒有把握的事所以就不太有自信)
昨天學會了如何切火鍋的肉真是開心極了
重點來了---我還是不會分豬肉跟雞肉真想哭(顏色跟花樣太接近)
謝謝大哥跟大嫂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 真怕給你們帶來麻煩

希望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這樣工作環境才會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