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沒有見面了      都變漂亮
看你們採草莓邊採邊喊累         還滿好笑的
誰叫你們平常都不運動      所以一下蹲一下站的        才會覺得腳很酸



這次的草莓園我可是在網站上找好久才找到的
還好現場的草莓真的很大也很紅        不然就要失望了  



看你們採得那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喔!    



老闆娘人還不錯        明年我們還要在一起去採草莓唷!
去飛牛牧場的路上        馬路邊的田園        有一大片不知名的小花朵
真的是好漂亮         我們也很隨性的下車去拍照



最愛的花海園(雖然花很小朵但數量大看起來就很漂亮)


飛牛牧場有一大片的大草原       到處充滿著綠草的味道(好喜歡這裡雖然來第二次了)


風徐徐的吹來       還滿舒服的(雖然穿著厚厚的外套)

拿草牧草要餵牛的姊妹


餵小羊咩咩的我(可是羊咩咩很臭)


搞笑的三個人(愛心相框)


夌型親親相框


來親一個~~~


哇----親下去了----



美美的風景美美的我們


隔天早上      爸爸一大早就起床給我們堆土窯


第一次烤土窯的同學(都叫他們台北俗~)


包泥土雞蛋的教學(blue&爸爸)


在撕報紙的羅&在燒木材的blue


一堆泥土雞蛋


熱到受不了的羅~


土窯雞的家(爸爸&台北的姊妹們大合照)


土窯雞的墓(準備挖墓的五個大盜)


以前在台北都是你們照顧我       真的很感謝你們
很開心與你們一起渡過這每好的二天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有空要在來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