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特地算時間打電話給我
但--我昨天休假--所以不用去打工
所以你失算了--
今天電子公司打電話來
說上次他們有打電話來通知今天去報到
但都聯絡不到人 最好是啦--我根本就沒有看到電話號碼
所以說現在這個場沒有缺人 要等到三月份
我怎麼可能還等到三月份 當然是找別家應徵
結果對方就說會幫我問問看別場有沒有缺人
唉--該打的時候不打來 不該打的時候就一直打
這間的行政人員真的是有點給它很爛

有點不想去打工 因為好無聊 況且在認識的人店裡做事不太好
服務業做久了就不想在去接觸客人 因為總事有很多無理的客人
火鍋菜盤上面上的是什麼菜是早就排好的 但卻有很多人要換裡面的菜色
如米血糕不要要換成貢丸 你們煩不煩丫 不喜歡吃的就不要吃
一個火鍋也才180元(還打85折) 嫌東嫌西的
不然就是自己明明點的附餐是冬粉
菜盤端出來卻說他是點麵(明明有二個人在聽你點餐你說是誰錯)
還要跟你們說不好意思 在拿進去裡面換(現在的人怎麼都那麼難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