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爸爸特別早下班回家
忙著幫我灌要做拱門的氣球
雖然這是可以請人家做
但..我想減少爸媽的開銷
請專業的人來做最少要3000千起跳
而做好的是最陽春型的

所以就自己去買了許多的材料
本來想說自己做 
無耐的是我太害怕氣球突然破掉的聲音
所以只好全部都丟給老爸
老爸邊灌氣球邊開玩笑的說
你那麼害怕還買氣球要回來自己做
沒辦法老爸在弄時我都是把雙手摭住耳朵

 

傍晚忙著去載還在當兵的弟弟回家
這個重要的日子怎能忘了他呢?
二話不說把爸爸自己一個人丟在家裡做氣球
自己跟妹妹開著車往成功嶺去
等我們到家時己是六點多了
爸爸自己一個人把氣球拱門做好了
真是感動丫!

晚上有著許多的麻吉下班了還趕來幫忙
她們與爸爸忙著做新郎新娘的氣球人偶


我則是忙著搬喜餅沒辦法誰叫我就是害怕嘛..
千說如果是他家他爸爸會直接叫人來做
想想我爸爸真的對我很好
從頭到尾就算綁氣球綁到手痛還是滿臉笑容的幫我做
讓人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有這樣的好老爸
妹妹也是從頭到尾一直充氣
有這些愛我的家人與朋友真的超級感動的

下午妹妹也忙著幫我怖置相本區
妹妹拿了二塊粉紅色的布與
買回來的二盆花
整個桌子看起來就很喜氣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