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爸爸和妹妹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前一天灌好的氣球掛上去
 

而媽媽忙著去拿之前跟豬肉攤販訂的豬肉
至於我呢?幫忙把氣球弄到一半化妝的嫂嫂就回來了
所以就先上樓化妝囉..
化新娘妝真的要坐好久喔!
嫂嫂先幫我上頭髮的卷子
然後在忙著幫我上底妝
嫂嫂問說有想要怎麼弄
我就說:臉變小就好了
中間還有要幫媽媽化妝
雖然坐很久的椅子
最後終於大功告成了
嫂嫂接下來還要忙著幫我穿禮服
有個化妝嫂嫂真好
都不用出門去給人家弄
最後當然要跟嫂嫂先拍一下照囉..
嫂嫂超好笑的說等一下她還沒有化眉毛
讓她先化一下在照
大家笑了..

 

大家都進來看嫂嫂幫我化妝
所以就一個一個照像囉..
這一天我真像大明星丫
大家排隊照像
左邊那張是老媽找伯母來牽我的好命婆
右邊那張是我姪女
最下面一張當然是那一天最忙錄的可愛妹妹
為了參加我的訂婚晏還特地去買衣服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要去拜神明跟祖先囉!
 

 

拜完神明跟祖先的重頭戲
就是要在大家的見証之下戴金飾
 


老公幫我帶上代表一輩子套住我的戒指
(他心裡一定想著 終於被我套住了喔!看你還能往哪跑)

 

婆婆幫我戴項鍊

 

婆婆幫我戴上手鍊跟耳環

 

幫老公戴上戒指跟項鍊->哈哈..你跑不掉囉..
所以你要照顧我一輩子
戴項鍊時超可怕的
害怕沒有鍊子沒有扣好掉下去
真是嚇的一身冷汗
還好媒人姊姊有在後面幫我

 

最後還是被大家給起鬨說要親一個
二個人真是害羞
邊親邊偷笑

 

 

最後老爸的朋友兼攝影師拍一張合照
這張是老妹偷拍的測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