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著媽媽,妹妹,伴娘們先行下高雄
為了明天一早方便準備
到了高雄又馬上趕去婚紗店試穿禮服
不過試穿到後面心情很不美麗
今天是有先跟婚紗店約好拿禮服的時間

為何還要與別的新娘子共用一間更衣室與鏡子呢?
當我換好禮服要使用鏡子時
卻是要等另外一位照完我才可以去做使用
當我還在旁邊等著照鏡子時
幫我拿禮服的小姐跟我說我上一件改好了
可以去試穿一下看改的行不行
重點是小姐你嘛幫幫忙
我這一件連照到鏡子的時間都沒有
你卻要我換下一件


好不容易照到了鏡子
卻因為上一個新娘所帶來的伴娘在旁竊竊私語
而搞的自己心情很不爽

胖是不行是嗎?你們自己也沒好到哪
今天我花錢還要來這受委屈心情真的很"幹"
看到那二個伴娘的對話真的很想罵她們
要批評別人時可否在離開時在說
哪有人當著別的面去說別人
且婚紗店應該要必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不是嗎?

最後就很不爽的問禮服小姐說
你人這都二個人用一間更衣室嗎?
小姐回說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比較多
心情更火大了
別間的更衣室就只有一個新娘子在做使用
為何我要跟他人一起使用一間呢?

此時心裡真的是一肚子氣
我也不是好惹的
問他是門市嗎?打算去客訴她
她說她是禮服部的主管
反問我有什麼問題嗎?或許他知道我可能會去客訴她吧!
就跟他說讓人等待他人換好衣服
才能去使用更衣間跟鏡子的感覺很不好

他馬上叫另外一個門市小姐把剛才那一間讓給我用
另一個新娘當然只能等我用完才可以在做使用
這應該不是我想要的結果吧!
只能說可憐了那位新娘
但...她所帶來的伴娘的嘴就更欠打了
所以只能忍著一肚子的氣回家

與我的伴娘最後看到那二個伴娘去試穿伴娘服時
穿出來也沒好到哪丫
小腹還不是"大"

上了車跟老公抱怨
老公就說我怎麼沒有馬上打電話給他
他一定會馬上上樓去處理

唉...只能怪自己
誰叫我沒事吃那麼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