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結婚當天
自己在心裡告訴著自己
拜別父母時一定要忍住不可以掉眼淚不然妝會花掉
事前就先問爸爸結婚當天拜別時你有要說說話嗎?
還跟爸爸說不可以說太久喔!
不然我的妝會花掉

無耐的當天本來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不會掉下眼淚
當爸媽準備坐在椅子上讓新娘跟新郎拜別時
爸爸突然起身說不用拜別
爸爸自己走到房間的一角默默的流下眼淚
看到爸爸流淚的背影
那一刻眼淚像泉水一樣
不聽話的一直湧出來
自己哭的一蹋糊塗

我知道爸爸是心疼我要離開這個家
嫁到遙遠的高雄去
以後無法在照顧我
所以流下了心疼的眼淚

每當我回想起結婚當天爸爸的背影
都還是會忍不住的流下淚水
回想著當天老公對爸爸許下的承諾
會好好照顧我  不會讓我受委屈
現在老公都有做到
至於未來呢?那就要看老公囉

與我最愛的爸爸合照
(哭花了臉卻要勉強裝出笑容)

DSC01015.JPG

與我最愛的媽媽合照
(老媽的眼睛當天哭到紅紅的)
我想老媽心中有許多的不捨
DSC01014.JPG


與最愛的弟妹合照
(妹妹心中有更多的不捨)
因為沒有人可以帶著她到處去逛街
沒有人可以帶著她一起去瘋
DSC01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