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的總是會特別的名記在心
但是若沒有走過 並從中學習成長
又如何能遇到更好的人

常常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你
因為你 讓我從悲傷中從新站了起來
因為你 我變的很幸福很幸福

看見別人與自己談論著他們的另一伴
自己的心裡總是覺得我遇到一個很愛很愛我的老公

每個人第一句都問你們剛結婚
那你們認識多久
聽到我說我們認識一年多就結婚
總是覺得很訝異  可是我並不覺得丫
認識時間的長久與結不結婚有什麼關係

總是會回答他們
因為我老公值得我早結婚
遇到好的人當然要先把它拐回家當老公囉
不然被別人拐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