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網誌聽到網路廣播正撥放著"後來"
不同的時間聽到這首歌  心裡的感受是不一樣的心境
傷心的那一段時間聽到這首歌都會掉下眼淚
相信這首歌是大家心裡都會存在著這麼一段的戀情


當你錯過了那一段愛   就不會在回來
也正是因為這樣 
那段感情成了人們心中最深的痛
也最不想去回想的記憶

現在聽到這首歌或許也會回想起有那麼的一個人
但..卻不在為了這麼的一個人流淚
因為你讓我學會了從悲傷中成長
也因為你(妳)
的離開 
讓我遇到生命中愛我與我愛的人

因為你(妳)
的放開
讓我們彼此相遇
有時在想若當初我們真的在一起
或許不見得會比我現在的老公帶給我那麼多的幸福

雖然你曾讓我那麼的傷心難過
但..現在心裡抱著的是感謝你的心
謝謝你讓我遇到他(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