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起燈 播放著音樂
獨自享受著夜的孤獨 陪伴著的是己逝去的回憶
一幕幕清析著上演著
就好像這些事是昨天才剛發生似

夜晚總是讓人特別的感傷
想起以前的你
心還是會痛
或許是時間還未沖淡對你的悲傷
熟悉的電話號碼
如今己成為過去
關心的話語如今己不在

如果世上有種讓人停止悲傷的藥
那我想用它來停止對你的悲傷

如果世上種叫做遺忘的藥
那我想用它來遺忘對你的愛與回憶

這世上或許你不是最美好的
但卻是曾經放下最深的感情 也放下最深的愛去愛你

時間己無法重來 回憶無法忘記 對你付出的愛無法歸零
一切都將隨著時間成為過去

我想告訴你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我呢? 對你而言是什麼呢? 也是最深愛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