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倒楣       去一趟市區
結果----帶了一張紅單回家
真是哭笑不得     早知道就開車去

警察就問你知道為什麼會攔下來嗎?
跟瑤姊都以為是沒有裝後照鏡

結果---是不依照紅綠燈指示就左轉彎
警察就說那裡要二段式左轉(心裡0x我哪知鄉下地方還要二段式)
警察就說    你沒有給我二段式左轉     還給我不依照指紅綠燈指示給我左轉
聽到真是快暈倒了--想說我幹嘛不打自招的說沒有裝後照鏡
結果---可想而知的就是一張罰單
而瑤姊又沒有帶行照出門真是----
警察都開紅單開到一半了        瑤姊才認出另外一個警察    真想哭丫--
所以只好就給它開完啦---    
丫姨紅單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