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一些惹人生氣的事
為何人總是轉變的如此的快速
為何人的嘴巴總是愛亂說話
為何人的心那麼的壞

自己最親的人
你們可以用這樣的態度去對待
聽到真的很心疼

看見你們為了心愛的家人掉下了眼淚
心裡真的很難過

看見你們心那樣的狠
如此的鐵石心腸對待她
真的非常的討厭你們

看見你認不出我
只能對著我笑笑
跟我說坐在旁邊
自己的心難過到在哭泣

捨不得離開你
不知道下次回去還看不看得到你
雖然我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但..你最是我最愛的親人

看見你只記得起過往的事
記不起我們這些小毛鬼頭
心裡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