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奶奶病情突然轉壞
心情給它盪到了谷底
突然轉進了加護病房
醫生說要插管
所有的家人開會表決
大家覺得不要插管就讓奶奶自然的去另一個世界
但..爸爸心裡不捨奶奶這樣離去
所以還是讓醫生做插管

看著以前嚴肅的奶奶頭腦慢慢的退化
只記得以前辛苦的過去
小時候當人家的童養媳
3歲就要煮飯
老了二兒子二媳婦.孫子不孝順
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想奶奶心裡有很多的哀痛吧!

奶奶並不是最疼我的
甚至可以說從小我們都是外婆帶大的
但..現在己經年老的奶奶
卻是把我的名子記在了心裡面

從奶奶跌倒後
大部份都是我在幫奶奶
洗身體
幫他吹個漂亮的頭髮
與奶奶分享我的糖果
奶奶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不懂的是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對待年老的她
或許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吧!

結婚的時候
很開心奶奶與大伯父能夠參與我的幸福
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希望奶奶能夠好起來
因為你是我們家人瑞奶奶喔!
所以未來的日子因為有你更幸福

我知道你很想我 
下個月我就會回去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