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很開心有你的存在
很開心認識你

全家超歡迎你的到來
不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
都是我們的最愛

今天因為這幾天復部不舒服
老公叫我去看一下婦產科
衛教室內的護士
幫我量了一下體重跟血壓
護士問我結婚了嗎?
我說剛好一年
護士小姐就說那差不多該有了
我咧.....


進門診室醫生跟醫生說復部疼痛
必須在進診療室
檢查完說復部發炎
幫我擦了藥
感覺很害羞必竟醫生是男的
不過心裡自己給自己打氣要加油
還好一直都有護士在旁邊陪伴
不然我可能嚇死了

接下來就是去驗尿
在一次進去門診室
醫生說二條線
第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
醫生說會給我一本媽媽手冊
還開了治發炎的藥給我

接著就進入衛教室
聽著護士說以後要做哪些檢查
該注意哪些事項
約好下次該做的超音波與其它檢查的時
辛苦了一個上午該回家了

回到家公公說婆婆去找我
哈哈..
婆婆可能想說我怎麼去那麼久還沒回來吧!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回到家老公的關心電話就來了
老公聽了有寶寶簡值是比中樂透還開心

婆婆回來問我檢查如何
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
就跟婆婆說你要當丫媽了
婆婆就一直笑
哈哈...謝謝你們

中午十二點還沒到
老公就衝回家裡
在家裡簡值是停不下來
開心的到處走來走去
嘴巴也笑到快要掉下來了

礙於習俗
未滿三個月無法告知大家
所以囉...
此篇文章等三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