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寶寶常常不乖
半夜突然復痛到手都起雞皮
還好婦產科離家裡很近
半夜老公帶著我往婦產科掛急診去

第一次見到寶寶的情況卻是在這樣子的情況下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只看到電腦上的一個小黑點
很神奇  我的寶寶只有一個小點點
老公還在那找不到寶寶在那裡

醫生告訴我一句我很確定你懷孕了
(丫你是在說廢話嗎?)
就來你們醫院檢查的

醫生還說只有一個點點看不出什麼
我咧...

挨了一針安胎針拿了安胎藥
回家休息去...
要生一個寶寶還真辛苦

老公說寶寶一個小黑點點
就讓你老媽累成這樣

還好老公一直都很體貼 很照顧我
老公這陣子辛苦你了

公婆的關心很貼心喔!
小叔也很開心
寶寶全家都很開心你的到來喔!
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爸爸跟媽咪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