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婆婆回去麻豆丫媽家
還買了三瓶麻油回來
說等到生小孩的時候要煮給我吃
哈哈..真是辛苦婆婆了
因為預產期剛好是婆婆最忙的季節
要買芒果還要賣果汁到時還要照顧我
真是不好意思讓他那麼辛苦

現在煮飯都是婆婆在弄
婆婆還常買魚跟燉香菇雞給我吃
本來還要燉雞湯給我喝
可惜我光想到要喝雞湯就不敢
所以只好拒絕了

能遇到這麼好的婆婆
有人說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我想或許是喔!
所以這輩子才會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公婆

現在家事都是婆婆跟老公在幫我做
早上小叔還要順道幫我買早餐跟弄熱牛奶
真是不好意思啦...

嫁到這個家大家都很疼我
真的太感謝大家了
讓我在這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不會感到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