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什麼事情   說過什麼話
你總會放在心裡   把我擺第一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們跟一般的情侶一樣
也是會吵架   鬥嘴   鬧彆扭
希望這並不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
而是讓我們能更珍惜彼此
讓感情更加穩定的走下去

有了你 我少了很多的煩惱
因為凡事你都會幫我做到最好的
不懂的事 你也都會很耐心的教我
不會嫌棄我 或說話ㄉ一ㄤ我


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
讓你不高興
但--你還是超級疼我的
真的太開心了

雖然你不帥
照像時眼睛總是小小的
但你有一顆很善良的心
對人也總是笑笑的
家人都對你很滿意喔!
所以別在擔心了


以後老了我們還是要一起牽手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