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另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看到了以前的許多點點滴滴
那個部落格存在的是存著許多傷心的往事
分手後只能去那敘述著自己的悲傷
發洩自己的心情

老公有時候會趁著半夜時
自己一個人偷偷去逛
真是的..那是我的秘密基地耶~


每段感情不一定會走到最後
沒有走到最後的感情
往往存在心裡面的會有許多的傷心與遺憾
人從感情失敗中成長茁壯
沒有放掉過去的種種
又如何迎接未來呢?

遺憾總是會留在我們心裡
往往沒有結局感情
總會變成最美好的回憶

很開心
我走過了那段讓人心痛的傷痛
學會了如何放開自心的心
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才會讓我遇到現在的老公

看著朋友們也都各走過感情的傷
現在也都遇到不錯的人
最後結婚生子
真的替你們很高興

我走過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走過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最後我走到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那就是現在這個最愛的老公
如果當初沒有放掉過去
又如何能得到現在的幸福呢?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了這麼棒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