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老了一歲了
今天可是我的破蛋日喲..

之前趁著元旦老公有假溜回了苗栗
跟老公妹妹還有老弟跑去大湖採草莓
我呢?只有站在旁邊看得份啦...
又跑去了大湖酒庒
買了一些草莓的農場品
順道吃了草莓香腸
真是好吃..

妹妹買了3瓶草莓醋
在試喝的時候老闆順便推銷草莓酒
就一直往老妹跟老弟的試喝杯一直倒
哈哈..老妹上車就掛了

後來又跑了一趟新竹漁港
買了一些漁貨回家準備烤肉
回到家剛好天色也暗了
爸爸也下班了
大家齊聚一堂
邊烤邊聊著天
看得出來爸媽很開心

隔天中午我們訂了披薩
可惜老爸要上班所以沒有享受到
晚上拿出了主角"生日蛋糕"
可是老妹把蠟燭的歲數拿錯了
真是丫呆丫...
有了蛋糕當然少不了大家一起拍照囉...
老爸到是玩起相機來了

很開心能與家人一起慶生
這是我們每年的慣例
不管誰生日我們都會去買蛋糕幫生日的人慶生
所以囉..就算是嫁出去了
我還是要給它回家過生日一下啦...

今天收到很多朋友傳來的生日簡訊
真是開心級了
麻吉們果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還遇到了親愛的丫寶寶
說要買東西來給我吃
問我想要吃什麼?
真是太感動了
哈哈..親愛的好好上班啦
別翹班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