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胎教很重要
飲食也很重要
每天要聽胎教音樂
(聽到都想睡了)

是誰規定的啦...
為什麼不能聽流行音樂咧...
真是的...
還要聽英文
我咧...
那簡值就是我的致命傷嘛..

每天都要吃魚&魚湯&喝牛奶

就是為了要讓寶寶頭腦一級棒
可是我不是貓咪丫
說真的吃到會怕說...
寶寶你可給我長得頭好壯壯丫
不然....我也不能對你怎樣

老公最近心情不太美麗
老公在工作上的實力其實很強
但就是有些不懂得珍惜他的主管

老公的想法很單純
總會把上司當朋友一樣的關心
但..人家並沒有把你把朋友一樣關心你
所以..笨老公不要在把人家當朋友一樣
掏心掏肺的去對待人家
凡事都幫上司做好好的
因為他不值得你這麼做
該是他份內的工作就推回去給他吧!
你對人家好人家又沒有同理心對你好

該學學別的同事
不是自己的事就不用去做
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就好了喔!
知道嗎? 我的笨老公

有時候聽你說公司的事
就會很想給那個人一個"廣亮栗子拳"
誰叫他們都欺負你
真是一堆討厭的人
無耐的是我只能在家動口不能動手
哈哈....

老公說他學姊要給我們小朋友的遊戲床耶..
還要給我托腹的帶子

親愛的說要買嬰兒床送我
真是太感動了..
你們真是好人..

我想這就是傻人有傻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on80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